Thursday 5 January 2017

花的记忆

今天要写一篇文章,是关于我生活中的一个朋友——花。
2017年一月一日,本来是想好二号就去看您的,没想到命运如此残酷,刚过年您就这样离去了。收到你离去消息的我不禁的落下眼泪,后悔莫几没再可以见到您。为您准备的电影与娱乐因此废及。假期里为您安排的一些节目也因此泡汤。后悔没见上你的我心里内疚至及。怪自己太衰弱来不及。心情有如两年前般的,来不及好好的道别则变成了终身的遗憾。

在生活里偶尔会想起你,但也知道您的状态不宜而一直没叫您,只是会在假期里给您写上一些问好,就是一句你好不好和假期快乐。

你的离去让我非常的失落,早晚都会想到您,模糊的眼睛日夜一次,不敢与世人诉说因为不想让人担心。每次翻开书本都会想起你,心里聆听到您的声音。我的好朋友啊,你曾经帮过我,彼此曾经的那一段时间是那么的快乐,你让我无意间找到奋斗的勇气,也让我人生里体会到背后一幕的不同。来不及回报你啊。真的好可惜。所以说我不喜欢动真情,有了真情就会有悲伤。世上无不散宴,最怕和最可惜的是没有好好的道别,想要告诉您我是很爱你的啊我的好朋友,但现在就只能把这些记忆埋藏在心中,后悔莫及只能怪自己。要是上帝能让您听见的话我想和你说——花,我们是很爱您的呀,我真的好想念您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